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离团不离心 青春不褪色

2018-01-04 15:13: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如果有一首青春之歌永远不过时,那一定是《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增强团员青年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适龄退团的团员们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近日,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发电团支部为3名超龄的团员举办了一场简短而温馨的离团仪式,新老团员一起参与了这项活动,记录这难忘的一刻。

退团仪式上,超龄团员通过奏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等一系列充满仪式感、纪念意义的方式,重新感受在入团时许下的庄严承诺。同时,也宣告离开共青团组织,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超龄团员纷纷表达了对团组织的不舍,同时也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团支部的活动。

离团团员代表小林向大家作了发言:“团组织是带领我们从懵懂时期逐渐成长为青年的地方,在团期间参加过的各种活动都历历在目,共青团传递的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我们心中根深蒂固。在离团的今天,这是一种结束,更是一个开始,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组织上离团,思想上更爱团,心理上更感激团’的理念。很感谢团支部这个友善的团体,给我们这个机会,让我们不断成长,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充实,更快乐!”(张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