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新年上班第一天发出“双投”动员令

2018-01-04 15:17:1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2018年1月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褪去元旦欢乐祥和节日氛围,一切又都回归到紧张而又有序的工作节奏中。周工作例会上,在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邵武发电公司领导对提前谋划新的一年,做好近期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按曾总调研要求,对工程网络进度分解落实”、“设备供货进度要抓紧”、“运维方案要推进,不能等”、“落实好消防工作要求”、“政工例会组织好、公司领导民主生活会着手准备”、“全力以赴推进金塘园区供热项目”、“武夷新区项目跟踪推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做好2018年工作就必须从第一天上班开始投入。该公司就如何确保“双投”目标实现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集结号。

务必明确目标。按上级要求,确保首台机组2018年上半年投产,第二台顺延4个月,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和集团环保示范工程。就此,该公司自我加压,提出首台机组2018年5月30日具备投产条件。要把思想统一到“5·30”目标上,这既是企业生存发展的需要,也是福建公司和地方发展的政治任务。项目经过十年风雨历程才落地,现正处在三年建设时期,要十分珍惜。只要上下齐努力,邵电路子必将越走越宽。

务必勇扛责任。对照目标要求,做好压力传递,责任分解,细化落实。每个部门、每个专业都有明确的任务和要求,都要扛起应尽的职责。锁定“5·30”目标,任务倒排,春节前必须完成水压试验。作为业主单位,要想工程所想,急工程所急,为施工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深入思考生产准备如何无缝对接,燃料运输通道的落实和人员的保证。要攻坚克难,想方设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拿出智慧和勇气。

务必转变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标段一个标段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从公司领导做起,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具体抓落实。涉及到具体问题,要指定专业负责人,每天做什么,人力、物力、时间上如何分配,均要落实,不能泛泛而谈。

走进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年,该公司生产经营发展迈入新时代,向着目标进发!(梁瑞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