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学习十九大 新年“老套路”里出新意

2018-01-08 16:00: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一堂正能量的党课在1月4日里送入基层党员中,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纪委书记为挂点的综合产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党课。学习贯彻十九大,就是要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融入进公司的中心工作中,关心新职工的实际需求,实现企业低成本建设,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公司公平、公开的文化,促进员企和谐,践行好“幸福邵电”的愿景目标。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打造综合产业部服务公司三期工程建设的能力和品牌,让公司员工拥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议上,综合产业部党支部还开展组织生活会。在新年伊始,在基层党支部常规动作“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的“老套路”里提出新任务、新目标、新追求,更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实干能力的堡垒作用里闯出了新意。(游卫强 岳国奋)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