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东峰:法治主题公园成为便民服务好场所

2018-01-09 16:23: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更好地向当地群众提供更好的法律服务,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农民学法、守法、用法意识,2018新年伊始,建瓯市东峰司法所组织 “普法”志愿者,依托井歧村法治主题公园法治文化宣传作用,在东峰镇井歧村农民公园开展了“农民身边的法律顾问”法律服务进农村公共法律服务活动,并热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政策服务,对提出的疑问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与农民群众零距离的普法宣传及送法上门活动,宣传内容以宪法相关的法律法规为主,以通俗易懂的文字配以公益广告画的形式,形象生动地宣传了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社保、婚姻、赡养、远离毒品等与群众百姓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井歧村法治主题公园,自建成以来,深受农民百姓和周边群众欢迎,已然成为健身休闲怡心、普法学习沁心、文化教育修心的娱乐场所。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接待来访群众80余人次,发放《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婚姻法》《禁毒法》等法律、政策及平安“三率”宣传材料300余册。(叶善乐 陈水丽)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