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供电:“零距离”暖心服务大客户

2018-01-09 10:35:0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江江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你们服务可真好,过来帮助我们检查用电设备,排除安全隐患,真是帮我们大忙了,以后我们用电就更放心了。”1月8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建瓯市吉丰竹业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厂房生产经营情况,“零距离”对接服务大客户用电需求。帮助客户用电设备进行全方面体检,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用电环境。

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对该企业每月至少上门走访两次,提供“一站式”服务, 为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指导其增减变电容量、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约生产成本。对业扩工程建设开通“绿色通道”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最大限度地缩短报装接电时间,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优化业扩流程,贴心的服务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成效显著。

同时该公司对企业的供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电源配置情况定期进行全面检查,对用电设备健康状况进行诊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并协助企业整改消缺。该公司全方面优质服务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赢得了经济效益,树立了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