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红脸 出汗 丢面子!组织生活会动真格

2018-01-11 11:35: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0日下午,晴空万里、蔚蓝如洗。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维修部党支部趁着料峭寒冬难得的风和日丽,召集全体党员开展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各位党员敢于“红脸”敢于“出汗”、敢于“丢面子”,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得充满“辣味”却又满怀真情,既帮助了同志,又促进了其他同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一场动真格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为了高质量、高标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该党支部全面发动党员开展了支委间谈话、征集群众意见、查摆自身不足等环节,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从该党支部书记带头开始,点名道姓地逐一对每位党员进行批评,而后,主任、主任、班长……2个多小时下来,每一位党员都对各位同志做到了“扯扯袖子”、“咬咬耳朵”,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工作业务上“揭短”、“亮丑”,大家“真枪真刀”对责任、担当、党员先锋模范缺失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提出了改进改善的建议和意见。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红红脸”、“出出汗”,在“丢面子”的同时看到了不足,明确了改进改善的方向,达到了虚心接受批评、又相互督促共同进步的目的,实现了“团结 批评 团结”的组织生活会目的。

一次“红脸、出汗、丢面子”的动真格的组织生活会,让该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额思想,总结了经验、明确了整改方向。会后,该党支部将列出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步骤,不忘初心,勇扛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与赴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杨桂武 李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