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农村最美幼儿园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8-01-11 11:41: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10日下午,建瓯市房道镇中心幼儿园敞开大门,迎接家长们参加家长开放日活动。500多位家长兴致勃勃观摩了幼儿精彩表演。

开放日园内热闹非凡,一片欢乐的海洋,400多位幼儿进行健手操、球操等团体操汇演,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尽展蓬勃向上的风姿和阳光健康的风采。在老师的精心编排组织下,各个班小朋友们精神抖擞,飒爽英姿、朝气蓬勃,稚嫩的身体随着动感的旋律灵活伸展,一排排整齐的方阵,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一个个变幻多姿的队形,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孩子们热情、天真、快乐的天性和健康、活泼、自信的精神风貌,令在座的家长们大饱眼福,纷纷用手机拍下留念,享受了一顿美味的视听觉大餐。经过半日活动的展示,家长们看到师幼互动的活力,对该园教师教育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

家长们还参观了这个被誉为建瓯农村最美幼儿园的中心幼儿园,与教师进行了交流,感受了幼儿优美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师德、学风。(范小辉 吴秀华 )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