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国税局喜获“全国文明单位”奖牌证书

2018-01-15 15:55: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月4日下午,南平市文明办举行通报会议,为全市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颁发奖牌、荣誉证书。

会议宣读了《关于我省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名单的通报》(闽委文明办【2017】32号)文件,通报了南平市国家税务局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并以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名列南平市四家创建单位之首。

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最高荣誉,荣誉称号的获得标志着南平市国税局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了新的更高台阶。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