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畅谈新思路 谋划新发展

2018-01-17 16:06: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要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5·30’首台机组具备投产条件!”“一是建好生命工程,二是把握生命线;三是永葆生命力。”“要搭好新机投产前的‘四梁八柱',梳理部门职责……”1月12日,邵武公司召开2018年工作务虚会。该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在严肃而热烈的讨论氛围中头脑风暴、畅所欲言、“跳出部门看部门、跳出邵电看邵电”,研究探讨公司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集思广益、凝聚共识。

会议对青年中层干部的加入表示欢迎,殷切期望年轻干部的尽快成长成才。对中层干部队伍的思想素质和能力建设提出要求:第一要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第二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第三是要有“本领恐慌”的危机感,落实“五个过硬”要求,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就2018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锁定“5·30”首台机组投产目标,保安全控质量推进度,层层落实分解,争创国家优质工程。二是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内控成本外拓市场,打好提质增效增收节支攻坚战。三是深化改革创新,围绕“强基”要求,开展精益化管理、对标管理、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等有自身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探索生物质耦合发电等新路径,拓宽可持续发展之路。四是机组“双投”后,公司作为百万级大厂,“大要有大的样子”,打好全国文明单位这张牌,从严从细强化作风建设,带好队伍,出成绩、出人才,树品牌。

这是一次有视野、有深度、有目标、有举措、有建议的会议,务虚更务实,既有综合性的目标安排,也有专业性的具体要求,既有继承性,也有创新性,为该公司实现“邵电梦”,推动福建公司“2213”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梁瑞英 宋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