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委文明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

2018-01-17 16:12:0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召开后,建瓯市委文明办及时组织采取集中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学习,同时按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贯彻。

大家重点学习了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深化文明村镇创建、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开展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深化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推进网络文明建设等重点内容。大家认为,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很有高度,如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也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大家表示,要认真按会议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新时代开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建瓯市委文明办主任叶云珍说,学习了会议精神,信心更足,思路更清,目标更明,深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更重。要进一步在文明系统传达学习宣传,把精神化为行动,提升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范小辉 徐健 倪荣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