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强化为民服务意识

2018-01-17 16:13:5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今年来,郑坊镇充分发挥服务职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做到一看便知。在门口贴有门牌,室内悬挂为民服务全程代理服务公示栏、中心工作责任制度。同时,在办公大厅的每个服务窗口上都设有工作牌,工作牌上写明负责办理人员的姓名、职务,确保让每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一目了然。

做好微笑服务。通过开展微笑服务、文明用语等活动来提高服务质量。同时,每天安排党政主要领导接访,改变过去机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不良现象,群众满意度迅速提高。

提高办事效率。本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要求,切实解决老百姓办事"东跑西跑重复跑、办来办去办不了"的尴尬局面,确保让办事群众一次来,一次就解决问题。(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