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团委“赠书促学”促提升造氛围

2018-01-18 15:49:2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这是一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团员青年们在阅读中纷纷发出这样的感慨。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这本书用真实的历史细节,生动地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七年的知青岁月,为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贯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供了很好的参照,也为我们青年人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学习的榜样。”1月16日,福建邵武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赠书促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团员理论知识水平,营造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公司团委为发电、维修、机关三个团支部发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通过赠书活动,要求全体团员结合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工作、生活等经历,尔后再次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读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武装头脑、振奋精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在公司内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的舆论氛围;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引领带动各团支部团员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实践成果,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扎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狠抓落实、推进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据悉,该公司团委采取召开青春讲堂、赠书促学、支部会议等新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领会其实质内涵。通过学思践悟,用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教育武装团员青年,用总书记青春奋斗故事感染鼓励团员青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朝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发进取、砥砺前行。(戴龙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