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重走红军路 感受苏区情

2018-01-19 16:15:4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南平市审计局武夷新区分局全体党员走进浦城匡山,开展“重走红军路,感受苏区情”学习教育活动。

在党旗的指引下,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经过2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匡山脚下,慰问了浦城县富岭镇双桐村的困难党员,紧接着,开始了重走红军路的征程,从山脚沿着石头台阶而上,沿途参观了红军长征历史文化宣传栏、红军雕塑、红军营盘、红军牌等红色景点。在山顶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诠释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初心。

此次党员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促使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战争胜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同时也是对同志们生理和意志力的一次考验和挑战,进一步焕发了全体党员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武夷新区分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鼓励全体党员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不怕苦、不怕累、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