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文化”活动

2018-01-22 16:50:3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9日晚,福建利树股份有限公司热闹非常,下班的员工早早的在大厅里占好位等待电影的放映,周边的几个企业员工也闻讯参与进来。原来这是临近春节,建瓯市总工会开展的“迎新春送文化”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市各企业职工,把电影和文化演出分批多次的送进企业、园区,给广大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还将陆续开展一线岗位劳模、职工慰问、职工书法家现场写春联、劳模公益服务团等多种年味厚重的活动,给广大企业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陈哲)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