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团支部召开“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24 17:35:1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全面推进从严治团的工作部署,根据团委的统一要求,1月23日下午,武夷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建瓯分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龙玉主持,特邀请了党组织委员杨振铭同志参加。

会议分为五大议程。一是全体参会成员在团支部书记陈龙玉的带领下 ,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二是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和委员带头与团员进行自我评价和相互评议。三是进行团员民主评议。四是根据通知要求,对团费收缴工作进行说明、收缴。五是团支部书记对2018年如何更好的开展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布置。会上,团支部书记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成员逐一发言,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党组织委员杨振铭同志对此次团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司此次团组织生活会,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一代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希望大家牢记团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十分顺利,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普遍认为效果很好,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范育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