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省文化厅下派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 聚力促脱贫

2018-01-25 16:59: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龙村乡下杉溪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村民代表,以及龙村村党员干部汇集一起。听取龙村乡党委副书记、省文化厅下派下杉溪村第一书记王启刚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启刚书记结合自己学习的体会,带着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和大家一起学习新精神,共谋新发展。王启刚说:到村里就是想把十九大精神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政策,传达贯彻到大家身边来;要通过透彻深入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十九大关键词,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群众中落地生根。

按乡党委政府要求领导班子到各自挂点村宣讲十九大精神,一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知行合一、推动发展,以实干苦干建设美好新龙村;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神振气,砥砺奋进,以党建促进民生发展和改革工作,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四议三公开”,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办好实事,打造一支懂农村、爱农村、爱农民的基层干部队伍;三是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到各项工作中,在乡领导班子、各村党支部等党员干部的齐心协力和共同努力下,努力开创美好新未来。(吴大灼)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