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烟草专卖市场监管无盲时

2018-01-26 16:03: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建瓯烟草专卖局为进一步加强卷烟打假打私工作,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营造良好的卷烟市场秩序,全面启动“扫盲”模式,确保辖区市场监管无盲区、无盲时、无盲点,为节日卷烟销售保驾护航。

1月25日晚,建瓯烟草专卖局人员兵分四路,对建瓯城区批发市场、汽车站、农产品交易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突击夜查。据悉,为保证检查无盲点,建瓯烟草充分运用“APCD”市场检查工作法,筛选出重点检查对象,提升市场监管效能。在检查同时,还做好大户的节前警示告诫和法制宣传工作,正面引导他们自觉守法经营。此次夜查,共检查零售户120余户。

下一阶段,建瓯烟草专卖局将综合运用日查夜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各种方式,继续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对多次违规、扰乱市场、影响恶劣的违法违规大户,坚决依法取缔。(卢焕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