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供电:冒雪巡线保障供电安全

2018-02-02 16:27:0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建瓯市供电公司巡线人员冒雪清理影响电力线路毛竹

建瓯市供电公司巡线人员正在搬运影响电力线路毛竹

1月31日,建瓯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在海拔1200多米的龙村乡擎天岩村冒雪巡视电力线路,清理雪后树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29日,凌晨开始,强寒潮降临建瓯市,带来冻雨和降雪。地处建瓯市最北端的龙村乡气温更低,降雪时间更长,降雪量更大。连续两天,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15名员工分成3个小组,对龙村乡高海拔线路冒雪展开线路特巡清障。及时清除线路旁积雪压倒的树竹障。此次特巡共计砍伐了影响线路送电的毛竹160株,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气温骤降,建瓯市用电负荷剧增。为应对强降雪、强降温天气。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启动了抗低温保供电应急预案。截至目前该公司各变电站设备和大部分高低线路运行正常,辖区内10千伏故障线路,目前也已全部恢复正常供电。(张显凤)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