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教育局领导深入扶贫挂点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09 17:14:5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顺昌县教育局林树春局长带队来到大干镇连坊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农户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连坊村是顺昌教育局精准扶贫挂点村,教育局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林树春局长经常率班子成员深入挂点村走访调研,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挂点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村民发展产业,积极筹措资金支持连坊村装修村部、安装路灯、引进光伏发电等,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村容村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按照党员干部"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的要求,慰问组的同志进村入户,详细了解贫困农户家庭收入、致贫原因、脱贫需求等,帮他们出点子、想办法,并送去了总额5000元的慰问金。对于一些年老体弱或因病致贫的村民,慰问组格外关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顺昌县教育局贯彻落实顺昌县扶贫攻坚工作部署的又一具体行动,下一步,顺昌教育局将争取更多扶持项目和资金,确保精准扶贫不落一户一人。(吴志斌 叶长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