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双节”期间慰问困难党员

2018-02-12 21:04: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局支部慰问苏世根

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2月9日,县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夏必金,工会主席张志明一行对局机关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

夏必金书记来到退休干部陈勤范家中,看到他身患重病、瘫痪在床时,心情沉重,亲切询问了辛勤照料他的亲属们,鼓励他们要以良好的心态勇渡难关;在病重党员苏世根家中,关切地询问苏世根妻子,得知苏世根的身体日益康复向好,很是欣慰,鼓励他们要保持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在看望耄耋之年的谢立木和陈善猷两位高龄老党员时,嘱咐他们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健康的体魄,做到老有所乐。慰问中,夏必金书记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他们节日快乐。

通过走访慰问,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加深了党员与党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面对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党员干部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顺昌教育取得的发展成就感到十分欣慰,表示一定会对生活充满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黄勤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