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专题 > 正文

助力百合小镇——延平区王台镇“五乱”专项整治在行动

2018-03-14 15:50:2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媛)为进一步提升镇村环境质量,全力打造王台百合小镇,上周末,延平区王台镇联合区行政执法局,利用周末时间对百合小镇沿线道路进行了“五乱”专项整治。

在各村协助配合下,整治小组分三路对道路两侧进行拉网式巡查。根据“五乱”治理标准,对巡查发现的“五乱”现象进行标记,对能直接整改的问题当场整改完毕,无法当场整改的由各村协助村民限期内整改到位。

经整治,完成拆除10处,现场清理131处。同时,沿途对村民开展“拒绝五乱”宣传劝导,发放倡议书150余份。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安排人员定期巡逻,防止“五乱”现象反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松溪:百名学生 赛书法迎新春

1月23日,松溪县人民小学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迎新春对联书法大赛,吸引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