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8-03-28 16:25:1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市和平镇文明旅游

邵武市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结合南平市实际,在3月5日学雷锋日,由邵武市委文明办牵头,组织上百家志愿服务单位及民间志愿服务团体广泛开展“3·5”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月”活动,广泛传播雷锋精神,推动关爱他人、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引领社会文明风尚,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按照上级文件要求,邵武市委文明办结合全市实际情况,印发《关于在全市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通知》(邵文明办〔2018〕05号),下达到各有关单位,号召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参与到该项活动中来,并要求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活动。据统计,全市有200多个文明单位,上千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此次活动覆盖范围广,参与单位和人数多,服务项目全,真可谓城乡联动,部门联动,师生联动。城区学校发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动起来争当学雷锋标兵,全市各乡镇针对镇情积极开展了涵盖文明旅游、绿色家园、敬老爱老,关爱“三留守”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志愿服务活动。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