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小学生志愿者在行动

2018-03-28 16:57:2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3月是学习雷锋月,学雷锋活动是教育培养青少年学生的重要途径,是传播精神文明的有效形式,是弘扬先进文化的生动载体。

为践行雷锋精神,发扬优良传统。3月27日,顺昌县郑坊中心小学组织20余名少先队志愿者来到镇文化站开展"雷锋精神永驻心中·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为镇文化站打扫卫生,共做文明好居民,共建整洁文明乡镇。

在文化站,小志愿者们手拿簸箕、扫帚、拖把等工具,按照分工,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经过1个多小时的努力,文化站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学校后续还会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抓好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道德观和价值观。(戴豪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