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顿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2018-04-12 08:56: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解决农贸市场内部及周边“脏乱差”现象,打造整洁、有序的经营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近日,建瓯芝山街道办事处、瓯宁街道办事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市委、市政府“打赢城市建设管理翻身仗”的工作部署,按时序进度对宏业市场、德胜楼农贸市场等2处农贸市场周边违规设置帐篷雨披进行拆除;同时对市场内经营秩序重新进行规范和整顿。共暂扣帐篷伞3把、清理乱堆乱放物品4车,拆除影响市容市貌雨披、雨棚、联搭简搭49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