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慰问敬老院老人,情暖拿口

2018-04-12 08:59: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了让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4月11日,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组织镇志愿者来到拿口镇敬老院,开展慰问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一行为老人送去牛奶、大米等物资,积极为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了院子及周边环境卫生,同时与敬老院的老人们促膝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敬老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帮助困难老人解决实际问题。

拿口镇文明办在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中,把志愿者队伍的建设和实践活动放在重要位置,经常组织志愿者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宣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精神。通过开展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带动社会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争做好事,争当好人。(赵梓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