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城区环境整治再出击,向乱搭乱盖、乱堆乱放说再见!

2018-04-12 08:55: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4月9日,顺昌县双溪街道联合县行政执法局合计70余人,再次出动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目前,顺昌县环境整治区域已由城关片区延伸至水南片区,在水南城南中路沿街和背街小巷,穿戴着执法制服和环境整治袖章的工作人员又一次忙碌了起来。

在城南中路,工作人员在高空作业车的帮助下,正在拆除沿街乱搭盖的雨披雨棚。据悉,为推动乱搭盖雨披、遮阳布整治,县行政执法局前期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作下,对该片区违规商家发放了整改通知书,此次整治针对逾期未自行整改的商铺进行了强制拆除,以有效提升城市主干道市容环境,消除安全隐患。

在水南农贸市场后方通道,个别市民将大量杂物、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乱堆放于通道一角, 破坏周边环境卫生,对附近居民出行造成影响。为了尽快清理堆放于此的垃圾杂物,街道、社区干部积极做好乱堆放杂物市民的思想工作,告知其违法行为及对城区环境中危害,引导市民配合执法部门行动。在大家的努力下,当天上午,该处堆放的垃圾杂物顺利清理完成,后续执法部门将使用推土机将堆放于此的弃土清理掉,还周边群众一个整洁通畅的公共通道。(邓琳琳 陈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