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学校 > 正文

学习道德模范 感受榜样力量——武夷山实验小学组织参观南平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2018-04-20 16:16: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了弘扬社会正能量,形成人人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的社会热潮,4月20日上午,武夷山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到武夷山市文化馆参观学习南平市道德模范巡回展。

此次道德模范事迹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道德模范的精神风貌、崇高品格和人生价值,深深感染震撼了参观的师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孩子们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染,面对一幅幅感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他们时而凝望,时而沉思,时而相互小声交流,感受榜样的力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奋发向上、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积极向道德模范学习,助人为乐、勇于担当、守信践诺。在今后的生活中,注重个人品德修养,提高个人文明素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童坤 彭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司前乡开展移风易俗志愿宣传活动

3月23日上午,光泽县司前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在镇区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