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

2018-04-24 15:27: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4月24日,武夷山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在武夷山市文化馆二楼,参观了由南平市委文明办举办的“道德的力量”道德模范事迹巡回展,学习道德模范们的好榜样。

这些道德模范有警察、出租车司机、普通农民……虽然他们的身份各异、经历不同,却处处奉献着真情,创造出感动。他(她)们鲜活的事迹不仅感动每一个人,更是每个人学习的榜样和新时代的道德标杆。

武水司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今后将以道德模范的品行来对照自己,用他们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保障市民喝上优质、安全的饮用水。“上善若水、情润万家” 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武夷山人民供好水。(戚琼)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