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掀起“爱国卫生活动”风暴

2018-04-27 16:23: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全面推进爱国卫生工作,营造全民参与、共建人居环境的良好氛围,建瓯市东游镇广泛宣传,掀起活动热潮。一方面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发动群众参与卫生整治活动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另一方面通过微信,电子屏幕等途径,大力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爱卫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真正形成人人讲卫生、户户讲文明、全民参与爱卫大环境。

在东游镇猛烈的宣传“风暴”中,东游镇各村(场居)、中小学、卫生院等积极开展了以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病媒孳生地为主要内容的行动。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齐动手清除蚊虫孳生地、清除乱贴乱画、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清洗消毒活动,大家通力合作,形成了保洁东游、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形成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群众爱护环境意识不断增强,美丽乡村展新颜。(许彬斌)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举办文艺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民风民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