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

2018-04-27 20:48:3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会议现场

4月27日,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建阳区召开。各县(市、区)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武夷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及通讯员等40多人参加会议。

文明风网康金山进行授课

会议特别邀请福建文明风网编辑康金山进行授课培训。现场,康金山就中国文明网、福建文明风网和"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信息报送的内容选题、图片要求、报送渠道及采用情况等作了具体说明,让参训人员对精神文明信息撰写及报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对有效推进南平文明办系统信息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

建阳区委文明办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黄志宏现场作了信息工作经验交流,他从自身三十余年的新闻信息从业经验出发,分享了在信息采集、编写、内容选择等方面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

南平市委文明办副主任赖丹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在信息工作上要重视,提高认识。各文明办系统单位要变被动为主动,主动对接文明风、"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需求,参与到信息报送工作中来;要钻研,提升能力。根据文明办系统的工作重点,选定新颖的角度,坚持持续创作;要规范,符合要求。对撰写的信息要进行再规范,符合新闻写作要求,并利用好平台,推进信息工作;要升温,持续推进。要结合当地特色活动,持续有效的进行信息报送工作,避免"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不可持续做法。

会上,南平市委文明办还对2017年南平文明办系统各单位信息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2018年文明系统信息报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另外还下发了《南平市文明办系统信息考评办法》,并现场对信息考评办法进行解读。(吴杨珠 黄岩)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举办文艺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民风民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