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举行“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讲故事演讲比赛

2018-05-08 16:00:1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小选手在台上绘声绘色地讲红色故事

5月5日,由浦城县教育局和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浦城分公司联合举办浦城县“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比赛在县梦笔学校报告厅举行。经过活动组委会的层层选拔,全县中小学共有44名优秀选手最终入围本次大赛。

比赛分小学组和中学组,评委现场打分,当场公布成绩。参赛选手紧扣“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主题,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用鲜活真实的事例、真挚深切的情怀、纯朴诚恳的话语,生动讲述着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真情实感,也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奋发拼搏、向善向上的风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小故事,一句句诉诸真情的表达,慷慨激昂的演讲配以恰当的音乐、图画,令每一位在场的人深受教育。他们的精彩表演让评委老师阵阵惊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1  2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