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建瓯阳泽村入选2018年第二批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

2018-05-14 17:22: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文物局、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农业农村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18年第二批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入选。此次福建共16个村入选。

据介绍,阳泽村位于建瓯市东南部,小桥镇西部,距建瓯城区17公里,距小桥集镇9公里。民国版《建瓯县志》称其为“建南第一良田美地”。2014年,被评为福建省“生态文化村”,2015年,被评为“中国旅游重点扶持村”,2016年,被列入第四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建瓯市委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