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阳区:“浓情五月·感恩母亲”活动 让孝道传统映照文明

2018-05-15 17:28:3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一把雨伞帮母亲遮风挡雨

文明风5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 林莹 倪佳靓 丁娜 张晓婷 范明珍)“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饱含母亲对儿女无尽爱意的经典诗句,是对伟大母爱的千古绝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建阳区以“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母亲节活动,传承孝道、弘扬美德,让优秀传统映照现代文明。

感恩母亲,弘扬母德。七贤、宝山、西市等社区党委开展“爱别等·孝别迟”母亲节感恩活动,弘扬母德,营造孝老爱亲的社会氛围。各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青少年、小朋友、社区居民,集体为母亲们奉上“母亲节”文化大餐,歌舞《游子吟》《听妈妈的花》《妈妈我爱你》,表演唱《百善孝为先》《我是一个任性的小孩》《感恩的心》等节目,送鲜花、唱生日快乐歌、切蛋糕等互动环节感恩母亲,活动提醒和敦促人们对母亲、对长辈“爱别等、孝别迟”。七贤社区徐阿姨激动地说:“我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母亲节没时间赶回来团聚。社区为我们过了一个隆重的母亲节,我非常感动,也觉得非常幸福”。满满的祝福送给母亲们的同时,也激发人们爱党爱国的大情怀,感恩伟大的“祖国母亲”!

1  2  3  4  5  6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