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举办“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晚会

2018-05-16 15:20:1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13日,母亲节注定是一个充满温情和爱的日子。当晚,建瓯市妇联举办了一场“关爱母亲,情暖建瓯”为主题的“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晚会,让更多人关心关爱“两癌”贫困母亲。乡镇街道妇联、各级机关妇委会、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的代表和社会爱心人士30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当晚共募集“母亲健康1+1”善款98786元。这些善款将统一汇至“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指定账户,用于帮助“两癌”贫困母亲,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生活希望。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