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倾心相伴 勇往直前——顺昌金桥学校开展未成年人心理拓展活动

2018-05-16 15:33:14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金桥学校德育处牵头,联合该校心理辅导室、南平市心理健康教育分会、顺昌县人防心理援助服务队共同举行了“倾心相伴,勇往直前”为主题的未成年人心理拓展活动。

拓展活动由德育主任处赵利强主持,共有异掌同声、班级口号大比拼、龙卷风、动力圈、放飞烦恼、校长赠物等六项。学生们参与热情高涨,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强了自信,积攒了力量,学会了公平竞争,学会了尊重对手、包容队友,学会了互相支持,学会了坚持到底、不抛弃、不放弃,相信他们定会在即将到来的高考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此次心理拓展活动是金桥学校针对高三后期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学校心理辅导室在每年临近高考时都会开展多次心理拓展活动,让高三学子放松心情,从容面对高考,从而尽最大能量助力高三学子。(裘德良)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