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图书馆开展“书香与爱心同行”阅读推广活动

2018-05-16 16:06:53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支部书记刘忠旺为“半山窑”图书室成立揭牌

5月13日,南平市文广新局第四支部(南平市图书馆)走进夏道镇洋头村“半山窑”文创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暨“书香与爱心同行”阅读推广活动。

支部书记刘忠旺为“半山窑”图书室成立揭牌,并代表支部捐赠四百余册图书及杂志。随后,支部党员积极奉献爱心,向村里两名贫困儿童赠送了图书和精美书包、文具等,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晓红姐姐讲故事

同时,结合母亲节重要节日节点,在“半山窑”开展了晓红姐姐讲故事、海洋3D亲子绘画和亲子彩绘等活动,让洋头村的家长和孩子们过了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切的体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践行俊波精神,做阅读的领跑者”,展现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刘忠旺代表支部捐赠图书及杂志

支部党员向村里两名贫困儿童赠送图书和精美书包、文具等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