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倾力投入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18-05-17 15:53:5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五九北路整治队伍

为着力解决顽固性市容环境问题,提升整治效果。根据武夷山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5月9日,崇安街道、新丰街道、市行政执法局、公安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共100余人率先出击,亮出利剑,在市区五九北路、三洲路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专项集中整治大行动,拉开了武夷山市2018年联合整治系列行动的序幕。

五九北路,三洲路是武夷山市市容环境集中整治的主战场,占道经营、违章搭盖、环境脏差、交通秩序混乱等现象普遍存在且由来已久、根深蒂固,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影响了居民的生活和出行。经过多次整治,仍难以取得突破性进展。针对此类顽疾,武夷山市委、市政府态度坚决,目标明确,各职能部门狠下决心、不畏艰难,崇安街道、新丰街道积极牵头,通过多次专项会议专题研究,决定联合开展一系列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重拳出击,对影响市容环境的突出问题,采取个个击破的办法,实施高标准、深层次的专项整治,斩草除根,确保整治达到良好效果。

1  2  3  4  5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