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阳麻沙卫生院举办“天使在身边”医护礼仪风采大赛

2018-05-21 17:30:1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获奖选手

为提升医护人员服务水平、规范服务礼仪,提高医护职业自豪感,培育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建阳区麻沙镇卫生院举办“天使在身边”医护礼仪风采大赛,让诊疗服务彬彬有礼。

礼仪比赛以科室为单位,参赛选手通过情景剧、歌舞等形式,从仪容、仪表、站姿、行走、坐姿以及捡拾物品、治疗端盘、持病历夹、推治疗车等方面对参赛选手服务礼仪进行全面评价,选手们利用自己平时练就的熟练技能,对医护情景进行精彩的演绎,经过激烈角逐,评出各个项目获奖选手,给予表彰奖励。通过比赛,即展现了该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也为改善医患关系奠定基础,受到广大患者和家属的好评。(黄志宏 何琳莉)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