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兴业银行南平分行开展“绿色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2 08:41: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捡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设立在兴业银行南平创世纪社区支行的“环保志愿服务站”,开展“垃圾分类”等环保知识小讲座,向现场志愿者及过往居民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等相关环保知识,号召更多的市民群众加入到建设宜居生态社区的行动中来,更好地将环保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做一个真正的环保行动者。

优美生活环境是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涵。兴业银行南平分行的志愿者表示,宣传绿色环保理念,为绿色环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携手建设文明环境,带动更多的市民朋友和客户共同参与到绿色环保的行列中来,让我们居住的城市更加美丽洁净,是我们始终坚持志愿服务活动的宗旨。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