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浦城县启动路段长责任制量化督查考评机制

2018-05-22 17:24: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5月21日,浦城县路段长责任制量化考评工作部署会议在县行政执法局召开,新组建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督查组正式“走马上任”。

为推进新一轮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浦城县正式出台《浦城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路段长负责制月考评方案》。今年浦城县将重点对城市市容环境整治、社区管理规范、市政设施维护、城市绿化、交通管理规范、校园周边整治、建筑工地管理以及农贸市场整治等十项内容进行量化、细化考评,对未达到分数要求的整治项目限期整改,对环境整治工作取得突破的单位进行表彰。

下一步,浦城县将以网格化为基础,以问题为导向,以量化考评督查为抓手,通过加大创建工作力度,加强部门联动配合,着力提升城市综合环境整治的能力和水平,夯实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基础工程。(浦城县委文明办 叶华旺)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