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阳区百个志愿者家庭助残服务 为百名残障儿童吹响爱心“集结号”

2018-05-23 15:08: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助残志愿服务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残障儿童分享亲近自然,感受阳光,融入社会的快乐,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建阳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残联等单位发起了百个志愿者爱心家庭,帮助100名残障儿童共享家庭温暖的助残志愿服务,为百名残障儿童吹响爱心“集结号”。

分享阳光,亲近自然,奉献爱心。区委文明办、宣传部、残联、法院、检察院、总工会、妇联、运管所、建阳宾馆、中医院、实小、附小、小湖小学、阳光志愿服务队、女企联、摄影协会、85口腔诊所、社会爱心人士100个“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和志愿者家庭与100名华声福乐幼儿园的残障儿童组成“1+1”即三口之家带一个残障儿童的“爱心家庭”,花花世界景区助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残障儿童准备了暖场舞《搏击操》,残障儿童表演了舞蹈《大眼睛》、《梦想的花》。爱心家庭一起完成建盏制作、小动物喂食、食物分享、互赠礼物等互动环节,让残障儿童感受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爱心单位、爱心企业还捐赠了价值3万元现金和物品,让残障群体共享社会文明。

1  2  3  4  5  6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