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欢乐童年 多彩六一——2018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公益捐赠爱心捐赠活动

2018-05-29 16:53:2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5月28日上午,南平团市委、南平市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上海晨光文具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在顺昌县大干镇乔丹体育希望小学举办“欢乐童年·多彩六一——2018晨光彩虹公益基金公益捐赠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上海晨光彩虹公益基金捐赠了总价值达到50多万的晨光系列学习文具和办公用品,惠及顺昌县境内7所希望小学的师生。大干镇乔丹体育希望小学向晨光文具彩虹基金会福建分会回赠剪纸纪念品,南平团市委向晨光彩虹基金会福建分会颁发希望工程贡献奖牌匾。活动中,与会嘉宾、领导与顺昌县乔丹体育希望小学全体师生一道诵读经典《弟子规》(节选),观看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此次捐赠,体现了爱心企业、社会各界朋友对顺昌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大干镇乔丹体育希望小学雷缪松校长携大干中心小学全体师生4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大干中心小学 连俊钦)

1  2  3  4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