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邵武市举办“德善风行 度度关爱”道德讲堂

2018-06-14 11:07:2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最美家庭谈感悟

在讲一个故事环节,“献血达人”陈国新分享自己十年如一日的献血之路,献血总量达到8000余毫升,获得国家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表彰的“2012-2013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2014-2016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福建省最美家庭”陈鹏、梁瑞英家庭讲述祖孙三代相互扶持、风雨同路的感人故事,告诉大家和睦相处需要家庭每一位成员的共同维护。通过两组鲜活的人物故事,传递崇高的道德风范与良好的家风氛围。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