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区百名女童获赠 “春蕾健康成长包” 女童健康有了“护身符”

2018-06-14 16:10:31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漳墩中学发放现场

随着漳墩民族中学的40名初中女生领到“春蕾健康成长包”,建阳区已有120名女童免费获此捐赠。这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为促进贫困地区女童发展的“春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旨在帮助女童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提升女童从个人妆容到礼仪风范的整体素养,帮助女童优雅蜕变,自信、乐观地面对未来。“春蕾健康成长包”价值299元,配有《健康成长手册》和12个单品日常洗护用品。

春蕾健康成长包发放现场

建阳区以“春蕾健康成长包”捐赠为契机,围绕培养农村女童生理卫生习惯,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养成良好的生理、卫生习惯,提升自身的整体素养等内容,在全区中小学加强儿童生理、心理健康教育,丰富儿童尤其是女童、留守儿童的健康知识,让她们从容走进青春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激发孩子们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热爱生活的热情,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建阳区委文明办 黄志宏 陈玲靖 钱建 范荣昌)

区妇联为二中女生发放成长包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