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市严羽社区开展“粽香传情你我他 邻里和谐靠大家”活动

2018-06-19 16:07:3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为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6月15日上午,邵武市严羽社区开展了“粽香传情你我他,邻里和谐靠大家”端午节民俗活动。

社区为居民提前准备好了粽叶、糯米等包粽子材料,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现场有20位居民报名参与了包粽子比赛,各自使出看家本领,一个个粽子在她们灵巧的双手下迅速的成型。社区为比赛前三名发放了精美的奖品,也为各位参赛者准备了小礼品。比赛结束后,现在居民纷纷拿起粽叶尝试起来,全身心地参与投入,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其乐融融,异常温馨。

通过活动的开展,对中国的传统佳节文化进行很好的弘扬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同社区的联系与沟通,居民也纷纷表示希望社区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