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立医院举办 “仁心仁术 爱岗敬业”道德讲堂活动

2018-06-27 16:44:4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6月22日,建瓯市立医院党总支举办以“仁心仁术 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第一期),来自临床、医技、行政、管理、后勤科室的20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近年来,建瓯市立医院把道德讲堂作为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通过道德讲堂这一有效的教育方式,提高全院干部职工的公民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素质,让“爱国守法、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勤俭自强、敬业奉献”的基本道德规范熟记于心,外化于形,使全院职工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意识,使“讲道德、知荣辱、树新风、爱岗敬业”成为广大职工的积极追求,进一步增强为患者服务的意识,改善医疗服务行为,提升医疗服务质量。

此次道德讲堂安排七个环节分别是静默省心、唱《院歌》、听青年文明号号长黄微介绍建瓯市立医院呼吸内科创建福建省青年文明号的工作情况、观看《全国最美接种医生-山里孩子的守护者李芳海》专题片、诵读“仁心仁术、方便为怀”经典、做承诺宣读《建瓯市立医院职工誓词》、送吉祥发放由院方制作的祝福小书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院总支书记黄文瑞作了开设道德讲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讲话,院党支副书记陈美英带领全体参加人员重温了建瓯市立医院职工誓词,使该道德讲堂起到了既陶冶情操又寓教于乐的效果,深受广大职工的欢迎。(建瓯市委文明办 陈美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