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顺昌县双溪中心小学: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

2018-07-05 16:32: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各班级现场捐款活动

7月4日上午,顺昌县双溪中心小学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 真情传递温暖”为身患重病的六年级(2)班高小瑶同学募捐活动。广大同学积极捐助,共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在得知小瑶同学的情况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少先队向全校同学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 1元、10元、100元……全校师生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高小瑶同学的关爱。本次献爱心活动累计捐款23583.5元。张奕星副校长在第一时间将爱心捐款交到小瑶同学父亲的手中。同学纷纷致信给小瑶,希望她能早日战胜病魔。

命运无常人有情,爱的暖流绵绵不断。扶危济困,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有了全校师生的关爱,高小瑶同学一定会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她念念不忘的校园,重新绽放青春的光彩。(叶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