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文明之光>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农行组织党员开展红色主题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2018-07-05 16:42:1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7月2日,邵武支行组织党员走进邵武金坑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再扬帆”党员红色主题活动,以重走红军路、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参观革命旧址等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促进革命老区精神薪火传承。

身穿红军衣,头戴红军帽,重走红军路,体验红色之旅,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越的战斗岁月。

重温入党誓词,提醒每位党员时刻把承诺扛在肩上,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聆听邵武党校校长邓志由授课《探析金坑红色印记》,重温闽赣苏区的红色故事,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活力。

参观红军桥、金坑区苏维埃政府、东方县苏维埃政府等革命旧址,唤醒每个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革命意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为农行改革发展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张晓静)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光泽县举办文艺汇演 倡导文明新风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持续推动民风民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福建文明网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宁德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建阳文明网 武夷山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