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邵武市拿口镇开展关爱在身边 夏日送清凉活动

2018-07-05 16:47: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现正值三伏天气,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稍不留神就容易中暑。但酷暑并没有阻挡干部群众运动健身的步伐,拿口的运动员抓住傍晚稍凉的机会,到镇政府文体活动中心、篮球场锻炼身体。

7月3日,邵武市拿口镇文明办志愿者开展送清凉志愿活动,把煮好的凉茶送到运动员手中,为他们送上一丝清凉,并嘱咐他们在运动的同时,记得注意休息,做好安全防护和防暑措施,送上了志愿者们的一片真情和关心。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文明风尚,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邵武市委文明办 赵梓馨 朱丽娜)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