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开展“童心向党·共筑梦想”展演活动 传承“红船”精神

2018-07-06 16:14:5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桥南小学“童心向党”展演

文明办、教育局等五个部门联合下发全区中小学广泛开展“七一”“童心向党”展播活动文件,各中小学结合建党97周年和“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突出知党爱党、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精选歌颂党、歌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歌颂祖国、歌颂中国梦和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歌曲,组织未成年人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各中小学以学校为单位,依托青少年宫、儿童活动中心、乡村学校少年宫等阵地,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童心向党”演唱、展播活动。各年段、班级利用音乐课、国旗下讲话、主题班队会等形式传唱“童心向党”红歌、观看红色影片、吟诵革命诗词。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